午安晚

花开日记2022.7.5

今天翻到了大学时候的网易微博。如今已经转成了lofter。

你看,不是什么东西都会永远留存的。或许我只有在这里才能写一写自己真正的情绪和心情了。


间歇性想死。

前天刚说花或许快开了。

今天又感觉一点都不想再忍受了。

我想狠狠的扇t巴掌。再一次没有任何回应。

受不了这种戒毒反应。不停的压抑压抑,小心讨好换一点点糖。然后陷入巨大的痛和苦之中。

你明明知道冰冷的铁丝给不了你任何温暖。像那只瑟瑟发抖被关在笼中的恒河猴。

何必对t有这么大的期望,何必在这样日复一日的怨恨之中日日啃噬自己的心。

我知道总会过去的。

长大之后经历了三次求而不得的痛苦。一是清华的松果此生都未能还回去。二是在李的眼光中误会陷落,突然抽身再无回应。三是doc,自认为我好,却从未真正给予我需要的东西。

如果说起来,或许是当爹当妈的也从未真正关心过我心底深处究竟想要什么。而我从来未觉得要去从他们身上诉求些什么,只想逃离。

高中之后,我整个人生被抽去了主心骨。抽去了目标,抽去了盼头。那些世间大众公认为的好的东西,我追寻着却又排斥着,我好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了。

那段临近高考休学的至黑至暗的日子里。所有人咬牙切齿,痛心疾首,指责,巴掌,把满满当当的愧疚和错误塞进我的胸膛。闭上眼睛的噩梦里,周围一堆人围着我,指指点点的唾沫,面目狰狞,似要吃人。我知道,他们恨我。

从未出现一个人,好好蹲下来问一问我,乖,你怎么了,我能懂你心里真的很苦。不着急,你慢慢来。没关系,我帮你。

ta只会说你何必呢,你这样不对,是你自己想错了,你自找的。呵呵。傻逼。

深陷泥潭,未见自己拽自己胳膊能脱离沼泽者。若有一分力气。我也想狠狠

我心中巨大的恨意,没有目标,没有着落,没有施力点。滔天泼向这个与我没有半点关系的世界。

我真的间歇性觉得巨大的乌云笼罩下来,没有半点留恋。甚至知道我死了也不会真正有人在意。

人皆在一个个笼子格子里活着。

躲在厕所默无声息的哭一场,在工位躲着掉眼泪。

无比渴望安心的人的陪伴,却又知道自己这个样子不会有人理解的。

什么时候才能去他妈的,大手一挥什么都不顾忌了呢。

什么时候才能不再感觉这么苦呢。


每年的7月,是感觉最差的时候。

我知道总会好的。。


评论

© 午安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